农工党广东省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视频会议

2020年7月2日晚,农工党广东省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视频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秦鉴、参政议政处处长林裕雄和专委会委员20余人出席了会议,专委会主任屈娟主持会议。

会上,秦鉴副主委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全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参与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屈娟主任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的工作重点,专委会副主任李思平、董汉英、利锋及委员严振瑞、高均科等分享了各自参政议政工作心得和对社会民生问题的思考。雷江丽委员介绍了今年参政议政中标课题《关于将广东打造成为国际花卉种植资源创新利用新高地的建议》的选题背景、课题思路、意见建议等内容。委员们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专业提出了参政议政课题建议,分享了参政议政课题撰写经验。

秦鉴副主委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广东省人资环工作委员会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是农工党主界别之一,省委会对人资环专委会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新的突出成绩寄予厚望。秦鉴副主委向与会者传授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法,鼓励大家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参政议政处 王晓平)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75181.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