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委领导参加市政协“加快建设粤北医疗高地”专题调研活动

    3月2日下午,韶关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带领调研组前往市卫生健康局就“加快建设粤北医疗高地”开展专题调研,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农工党韶关市委主委卢春燕,副主委吴蔚、李亶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德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市卫健局局长胡德宁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韶关市关于建设粤北医疗高地的工作情况及面临困难。随后,粤北人民医院副院长马绍椿就粤北人民医院开展建设粤北医疗高地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目前韶关市医疗资源现状、建设粤北医疗高地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思路等多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最后,王德雄作总结讲话,他向市卫健局对此次调研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加快建设粤北医疗高地”列为2020年中共韶关市委专题协商会的议题,希望通过深入调研,能精准的把握我市建设医疗高地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从而针对性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助力我市建设粤北医疗高地。

(韶关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