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7月31日,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部署2020年的有关工作。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龙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0年7月31日,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2020年7月31日,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薇主持,主任侯鹿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总结了妇女工作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2019年至今,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龙建平秘书长通报了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

龙建平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妇委会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对妇委会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通过学习加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继续通过不同活动形式、方式,以实际行动参与参政议政方面的工作;三是继续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信息共享和成果共享,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四是将下半年的工作抓紧抓实,做好课题调研,深入研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经济社会如何更好、平稳的发展,为我省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专委会作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以及调研课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并拟就“关于构建基层工作人员职业化体系的建议”等课题开展调研。

2020年7月31日,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会议。

会后合影

农工党广东省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余秀江、张东淑及委员,参政议政处的同志近20人参加了会议。(潘慧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