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领导率调研组走访省人社厅并开展调研

2020年8月20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率调研组走访对口联系部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并开展“当前我省就业形势及就业应对政策”专题调研。省人社厅葛国兴副厅长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2020年8月20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率调研组到省人社厅走访调研。

2020年8月20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率调研组到省人社厅走访调研。

刘启德副主委表示,到对口联系的政府部门走访交流、课题调研是省委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重要渠道,感谢省人社厅多年来对省委会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为省委会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职建言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希望与省人社厅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入挖掘合作潜力,持续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有关部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知联会对口联系方案的通知》精神,努力发挥凝聚共识、完善决策、协调关系的重要作用。

葛国兴副厅长代表省人社厅对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本次的调研选题表示充分肯定,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有关情况。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调研组成员就我省就业市场的总体情况、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多措并举稳定就业、促进就业等相关问题开展了交流。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龙建平,调研组成员杜金沛、陈玉生、胡颜飞,以及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参政议政处)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37feab96468b45f481c947b8450aa88d.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