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属科技经济总支党员孙斯娃:护佑生命,关爱健康

她,深耕医药行业18年,从打工者到白领,从创业者到花都区医疗与生物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总经理,一路披荆斩棘,绽放艳丽。她就是国药控股广州花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斯娃。

2006年,孙斯娃大学毕业后作为新型人才落户深圳,在一家医药企业任职,经过几年的发展,她逐渐进入公司领导层担任要职。2012年,在同学们惊讶、不解、羡慕的眼光下,她辞职了,因为爱情,她选择来到花都自主创业,成立了一家医药公司。因为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公司稳健发展。2018年,国药控股广州公司将其纳入旗下,组建国药控股广州花都有限公司,经过层层审核、考核最终由她担起总经理的重任。

国药控股广州花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药品、医疗器械、设备耗材、健康食品等,是国药控股为完善分销网络的重要战略部署。作为花都区属地企业,孙斯娃带领团队发挥国药控股一体化的优势,积极助力花都区医疗卫生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公司结合花都区一元看病项目,整合了原来线下的订单模式,转化成广州GPO平台订单模式成功加入阳光采购平台。

2022年,公司凭借良好的资质和信誉,完善的软硬件设施,专业、优质的服务,成为广东省药品“双通道”花都区两个试点单位之一。孙斯娃介绍,药品“双通道”就是患者购买药品的两个渠道,一个是定点医疗机构,一个是定点药房;让患者更加便捷可以从定点药房买到新药、特药、罕见药,并且医保的报销比例与定点医疗机构一致,是一项满足群众医保便利需求,呵护群众生命健康的利民举措。

国药控股广州花都有限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孙斯娃的带领下,公司上下秉承“护佑生命 关爱健康”的发展理念下,积极发展业务,开拓市场,向着广州北部地区业务覆盖网络最全、专业物流程度最高、服务能力最强的大型医药企业目标奋勇前进。连创佳绩,连续5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孙斯娃表示,作为花都区医疗与生物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引进更多优质医药企业落户花都,做大做强产业链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去年,她积极协调,多方沟通,促成一家中医药企业落户花都。中医药产业布局也是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之一,将在中医药推广、人才引进等方面发挥链主企业的作用,为花都区医疗与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转载自广州花都发布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