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闻联播报道农工党员黎永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江门落地生根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从中共二十大到今年的全国两会,中国高质量发展的声音一直在传递......3月15日,在江门市居住或者工作的部分省人大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会精神在江门落地生根,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很喜欢和热爱自己的电子电工专业,从这个情况可以看出来,大家的选择和发展方向与我们国家的制造业发展是紧密结合的,所以我把职业教育跟高质量发展有机对接,作为我们这堂课的主要内容……”全国两会刚落幕,农工党员、省人大代表、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校企办副主任黎永梅便趁热打铁,在课堂上以“高质量发展”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从3月4日全国两会开幕至今,黎永梅每天都会关注两会的最新动态,并在课堂上与学生们作分享。作为连任两届的省人大代表,她表示,将把全国两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主要是从事政治思想教育的,我要对学生的政治思想进行提升,把学生培养成为努力奋斗、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一代的年轻人,提升他们的职业技能水平,能够在产教融合中促进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综合广东新闻联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