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3月28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农工党2023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刘炬、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农工党2023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和农工党广东省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农工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和省委会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指出,省委会机关要做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机关的表率,推动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的落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农工党中央总体工作思路,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引领全省各级组织机关进一步强化对思想政治引领、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认识。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创建模范机关,形成赶学比超、赛龙夺锦的良好工作氛围。(宣传处)

农工党中央报道: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