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4年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阎武,副主委常巨平、陈景勇、黎锦城,秘书长刘炬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主持学习会。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广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鲁开垠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鲁教授紧扣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系统分析了我国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深刻阐释了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具体路径,并对新发展格局下民主党派新作为提出了工作建议。

与会同志认为,鲁开垠教授的辅导报告立足实际、思想深刻、见解独到,为我们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履职建言重点、提升履职成效,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落实好农工党新时代新征程三大基本任务,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马青悦 图/刘宾

农工党中央报道: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