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7月11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主持学习会,对机关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秘书长刘炬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陈景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香港视察,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25年来“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的成功,全面总结“一国两制”在香港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刻启示,对香港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寄予厚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饱含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香港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助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服务“一国两制”伟大实践中作出农工党贡献。

陈景勇要求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省委会实际彰显农工党主要界别特色,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努力助推健康广东和美丽广东建设。同时要注重发挥不同领域农工党员专业优势,广泛深入开展调研建言,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展现出农工党担当和作为。机关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努力筑牢最大同心圆。(宣传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