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年4月27日下午,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广东的殷切嘱托。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一体推进、一体掌握、一体落实,与今年的主题教育、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更加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汇聚磅礴力量。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紧扣总书记赋予广东新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实施广东统一战线推动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着力在凝聚思想共识上有新成效、在积极建言献策上有新建树、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不折不扣把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深入推进“五大战略”为抓手,系统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将自身建设成果体现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体现在履职尽责成效上、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以新时代新作为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宣传处)

农工党中央报道: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