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10月19日下午,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主持会议,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和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主持学习会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启德主持学习会

刘启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再次到广东考察工作并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的厚爱和对广东人民的牵挂,释放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时代强音。

刘启德强调,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围绕贯推进“双区”建设,“一核一带一区”建设等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在更高起点推进新时代广东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发展中展现农工党的使命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