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6日上午,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会马光瑜主委主持学习会。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广东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围绕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助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马光瑜主委在传达中指出,中共广东省委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和讨论了李希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制定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马光瑜主委强调,要充分认识我省“十三五”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精准聚焦我省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要紧扣全会总定位总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广东省委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聚焦围绕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紧扣“1+1+9”工作部署,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广东“十四五”发展蓝图变成现实。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作为议政建言重点,在助力科学民主决策中展现更大作为。

马光瑜主委部署了近期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纪律意识,聚精会神做好重点工作,确保圆满、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全省各级组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参政议政大格局意识,发挥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全体智慧,提前谋划好2021年全省“两会”提案工作。三是机关公务员要厚植家国情怀,充满干事热情,主动担当作为,勤恳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加强学习,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宣传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