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1日,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部署广东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工作。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阎武主委,龙丽娟、陈景勇、江英桥和黎锦城副主委出席座谈会。

会议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统一战线实际抓紧抓实,贯穿统一战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二十大精神在我省统一战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深入学习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努力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完成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而团结奋斗。(办公室综合《南方日报》报道)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ngd.org.cn/xwzx/dfgz/a877e35cfb28440db4acf491eb6c0723.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