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蕉岭县委员会召开主委办公(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5月9日,农工党梅州市蕉岭县委员会召开主委办公(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汤超宏主委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期间,农工党蕉岭县委会多名党员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不畏艰苦,积极抗疫,各支部党员踊跃捐款捐物,彰显了农工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特别是党员温崇文,除了全力保障蕉岭疫情期间粮食供需平衡、米价稳定外,还为湖北公益捐赠了5吨总价值12万元的富硒蕉岭大米,得到了农工党中央的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向抗疫先进党员学习,各支部要加强宣传,强化党员自我防护意识,引导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和工作重点,落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点希望,围绕中共蕉岭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六稳”和“六保”工作方面深入调研,提出建议,为蕉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讲好抗疫故事。

(梅州蕉岭县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