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佛山市委会主委唐冬生:

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民革广东省委会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我将继承和发扬民革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带领全省民革党员系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州市委会主委江智涛:

中共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作为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我将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与全省各级盟组织以及广大盟员一起,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坚持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发挥文化、教育和相关科技领域的界别优势精准履职,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同心同向同行、汇识汇智汇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作出积极贡献。


民建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壮喆:

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作为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我将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与全省民建会员一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戮力同心、团结奋斗,紧紧围绕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广泛凝心聚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发挥联系经济界参政党的特色和优势,聚焦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任务,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进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邓玲:

中共二十大报告绘就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报告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令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民进广东省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凝聚政治共识,在贯彻践行中担当作为,引领全省民进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传媒领域的界别优势,集智聚力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倾情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景勇:

中共二十大科学谋划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员,我们倍感振奋,衷心拥护。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继承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引导全省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地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国之大者”、心系民生福祉,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参政履职与自身建设协同推进,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及省委“1+1+9”工作部署,聚焦“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发挥界别特色,找准履职发力点和突破口,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参政党力量。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

中共二十大谋划部署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意义深远、催人奋进,必将极大激励和科学指引全省致公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加强五大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特别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引进和集聚海外优秀人才,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献策出力,助力我国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董美玲:

中共二十大报告集中全党智慧、凝聚各方共识、彰显人民意愿,既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又是“续写新篇章”的行动纲领,非凡成就鼓舞人心,擘画蓝图催人奋进。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全省社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聚集优势,紧抓创新机遇,勇攀科技高峰,积极投身新一轮科技革命大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台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许可慰:

中共二十大报告所擘画的新时代画卷气吞山河,新征程篇章气势恢宏。全面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动员全体中华儿女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作为省台盟领导班子的一员,我将团结引领全省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广东大统战工作格局中主动作为,积极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及省委“1+1+9”工作部署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同时,作为一名定居祖国大陆的台籍专业人士,我将积极宣传新时代党对台工作的大政方针,在推动两岸科技、医学领域交流合作中作出应有贡献,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努力奋斗。(粤海同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