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岁月更替,四季轮回。12月27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江门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主委周津明,副主委朱万水,中共江门市委会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叶志红,老领导伍劲华、罗万镒、戴立成、柯楚群以及市直约200名成员出席大会,朱万水主持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津明就贯彻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强调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发挥积极作用。


    周津明代表市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全面总结市委会2019年工作。周津明指出,2019年,江门市委会在省委会和中共江门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江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共江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抓手,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为江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展望2020年,他要求全市农工党组织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发挥界别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林伟玲秘书长代表市委会宣读2019年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仪式,周津明、朱万水、叶志红等领导为获得2019年“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农工党员”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医卫联合支部、开平小组的三位主任作为“优秀基层组织”代表在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江门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