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倡议书

农工党广东省各级组织、广大农工党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投身医疗救治、舆论宣传、后勤保障等各项防控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建言,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初夏时节,又一波疫情突袭广州、深圳、佛山并波及多地,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必须坚持弘扬科学精神、秉持科学态度、遵循科学规律。我们特此倡议如下:

一、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为抗疫凝聚强大共识。筑牢防线,每个人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一方面及时宣传中共党委政府有关防控举措,帮助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另一方面运用各种媒体及时宣传疫情防控成效,突出宣传农工党员奋战一线的先进事例,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信心,形成强大合力,早日战胜疫情。

二、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为抗疫精准建言谋策。我们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善相关体制机制等,通过适应疫情期间的履职方式,深入调查研究,就疫情防控、稳定社会预期和完善社会治理等方面,特别是保证人民群众生活少受影响、社会秩序总体正常等问题,建睿智之言,谋务实之策。

三、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干在一起,为抗疫贡献智慧力量。责任担当,源于爱国为民的价值坚守。我们要把参与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检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充分发挥农工党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届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救治病患、助力大规模核酸检测、投身社区防控解民忧、加速推进疫苗接种、做好生活和防疫物资服务保障和踊跃捐款捐物,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

我们是同一片大海的海浪。衷心祝愿广大农工党员们健康、平安!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危急中担当奉献、在风雨中砥砺前行,进一步锤炼思想作风、增强本领能力,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委员会

2021年6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