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承担中央委托的党史课题通过评审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 农工党中央委托理论与党史课题评审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农工党中央研究室理论处处长胡勇、党史处处长王善学,农工党山东省委员会、青岛市委员会等领导,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郑宪,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研究中心主任蒋锐,《中国政协》杂志社采编部副主任李香钻,农工党江苏省委员会秘书长王夫玉,中央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陶春生等5位评审专家,以及提交理论与党史课题成果的相关人员共20余人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由评审专家分别听取中央委托的10项理论与党史课题承担者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汇报,并逐项开展评审。

    农工党广东省委员会承担的《邓演达与谭平山的建党思想的比较研究》课题通过了评审。与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结构合理,逻辑严谨,行文规范,成果突出,同意通过评审,建议会后再补充有关资料对课题进行修改完善,争取研究成果提交明年农工党中央庆祝农工党建党90周年理论与党史研讨会。(省委会党史小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