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总支赴惠州开展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11月24日至25日,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主委谢光辉教授一行赴惠州开展农工党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4日上午,谢光辉教授一行首先来到邓演达纪念园。在邓演达陈列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了邓演达先生为了国家和民族利益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追忆了邓演达先生追求真理,百折不挠,浩然正气,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党员们仔细观看了馆内珍藏的大量图片和文献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农工党发展的历程。下午,大家赴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随后,赴惠州中医科学大会会址参观学习。

    25日上午,大家来到了惠州市西湖点翠洲东平窑陶瓷美术馆,参加了“情系惠州——谢光辉、庞国华艺术展”开幕式,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谢光辉和庞国华教授精美的书画和陶瓷作品。

    这次组织生活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和“三学一讲”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这次内容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马文谊)

    农工党中央网站相关报道http://www.ngd.org.cn/xwzx/jclx/60170.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