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

——佛山市委会顺德总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了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 8月28日下午,佛山市委会顺德总支组织骨干党员到北滘镇黄龙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共顺德区委统战部领导、区侨联副主席陈景辉,党派工商科科长马岳祥应邀参加了活动。

北滘镇黄龙村党委是全国基层党建的先进模范单位。早在2012年12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顺德区北滘镇黄龙村时就作出了“农村党建要让群众更满意”的重要指示。近年来,黄龙村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黄龙村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佛山市人大常委、黄龙村村委书记陈忠青为农工党顺德总支骨干党员介绍了黄龙村的概况后,带领大家重走习主席之路。大家实地感受了习主席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伟大情怀,也感受了近年来黄龙村的变化。

随后,顺德总支曹冬冬主委携骨干党员对黄龙村40户贫困家庭进行中秋慰问,深入贫困户家庭,关心其生活及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聚焦基层党建,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家国情怀。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纷纷表示将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佛山市委会顺德总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