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湛江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讲座

2022年7月7日,农工党湛江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讲座,由湛江市委会委员、历史学博士、岭南师范学院法教授雷冬文为骨干党员作农工党党史专题讲座。湛江市委会主委陈国凤出席,专职副主委庄小健主持。

专题讲座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重要时期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合作奋斗史,为骨干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参加讲座的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共党史、农工党党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夯实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湛江市委会副主委张卓军、梁文东,全体市委会委员,总支、市直属支部正、副主委,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约50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