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三支部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推动支部建设,8月13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三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深圳市龙岗区总支部主委谢显清、副主委李哲海出席会议,龙岗区三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主委李晓霞主持。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具有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与时俱进,不断推进统一战线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有敏锐的政治洞察力和鉴别力,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和大局,提高工作效能。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勇于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矛盾,在处理统一战线突出问题和突发事件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农工党的力量,积极履职建言,为促进龙岗区统一战线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总结了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深入讨论年度集体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并对各自工作中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走访支部党员何建良所在的深圳市贝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支部党员李洋所在的脊韵运动康复专科门诊,了解深圳市贝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有害病媒防制、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的杰出贡献,以及脊韵运动康复专科门诊在现代运动康复最新技术运用、儿童脊柱侧弯三维治疗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龙岗区三支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