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山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7月5日至8日,农工党中山市委会组织党员前往广东惠州、梅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山市委会主委张洁莹,市委会委员卢月松、罗祥,近3年入党新党员及各工委会代表共30人参加活动。党员们走进叶挺将军纪念园、邓演达纪念园、翔仪堂、丘哲故居等,瞻仰红色教育纪念地,铭记革命先辈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张洁莹随时跟党员们讲党史、上党课。张洁莹表示,此次市委会组织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活动参观了3个农工党党史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光荣历史,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革命精神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铭记历史,奋发向前,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张洁莹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农工党广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患难与共、亲密合作的初心,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为抓手,为实现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金戈铁马的峥嵘岁月和慷慨激昂的大无畏精神,是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张洁莹主委还和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陈高燕、农工党梅州市委会主委李利平就主题教育和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中山市委会联合三支委会  周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