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 砥砺奋进前行

——农工党恩平市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9日,农工党恩平市委会在大田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2周年。

今年的党庆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学习与现场参观相结合。

首先,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农工党恩平市委会副主委、恩平市人民医院院长甄妙平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恩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范利清强调,全市农工党员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上级农工党组织和中共恩平市委的重要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奋进前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恩平新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范利清希望,全体农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推进农工党恩平市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励英学校)和镬盖山六壮士公园,深入学习了解恩平市革命老区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突出政治引领,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