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委会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9月21日下午,汕头市委会在市民主大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卓小红受邀参加座谈会,汕头市委会部分基层信息员、宣传工作骨干及机关专干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汕头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陈芝涛主持。

座谈会上,卓小红处长首先感谢汕头市委会多年来对省委会宣传思想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尤其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汕头市委会积极组织党员参与演讲比赛、知识竞赛、百场宣讲、理论征文等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卓处长还重点介绍了省委会在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有效做法和创新模式,通过讲述具体工作中的真实事例,强调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与会同志畅谈了开展宣传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强宣传骨干培训、提高文稿写作水平、加强理论研究等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与会人员均表示收获良多。

座谈会召开前,卓小红处长陪同《南方日报》记者对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李智博士进行采访,充分发挥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的积极作用,展现农工党员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形象。采访得到了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办的大力支持。(汕头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