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机关开展机关阅读分享汇和法律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引导鼓励广大机关干部,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2020年4月27日,广州市委会机关开展“书和远方”阅读分享汇。

会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通过认真阅读和深入思考,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在发言中,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与同事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气氛轻松而热烈。


广州市委会机关开展“书和远方”机关阅读分享汇

广州市委会机关开展“书和远方”机关阅读分享汇

市委会机关还开展了法律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和《传染病防治法》。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国家安全法》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条例,提高了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增强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另外,结合最近的疫情,通过学习《传染病防治法》,大家了解了相关原则和各项措施,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对传染病危害的认识,助力开展各项抗疫工作。(穗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