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龙建平秘书长出席农工党佛山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年中总结会并讲话

2020年9月10日下午,农工党佛山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开年中总结会议。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金财、副主任陈世楷及委员、机关专干等参加会议。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金财主任首先通报了参工委上半年的工作小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在听取了刘金财主任的总结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指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希望参工委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交出更耀眼的“成绩单”。

紧接着,受邀出席会议的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汪凌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委会参政议政的相关情况,传达了省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方面的最新指示及要求。

会议最后,龙建平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她认为农工党佛山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年中总结会议开得务实高效,希望佛山市委会能涌现出更多参政议政骨干党员。龙建平秘书长还勉励大家做参政议政的“有心人”,期待农工党佛山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