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八次委员会议

6月24日下午,阳江市委会召开四届十八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吴业坤主持。市委会副主委刘晓峰、李如杰、曾菲,市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主委曾菲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发展工作规程》、《中国农工民主党组织建设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

随后主委吴业坤传达了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他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在疫情期间奋战在防疫和救治一线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并就如何做好市委会今年的工作讲了几点意见: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第二,围绕中心履职,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第三,实施“五大战略”,落实好《意见》、《规划》、《纪要》文件精神,落实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五大建设”,以纪念农工党建党90周年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市委会对暑期座谈会的选题及调研报告进行了讨论修改,接下来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开展深入调研,对调研报告做进一步的修改。

会议还进行了几项议程:1、总结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安排市委会下半年主要工作;2、各基层组织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3、讨论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活动方案(草案);4、讨论通过专项经费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