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8月7日上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部署市委会近期重要工作。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卫健委副主任常巨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顺时应势,谋定而动,笃行致远。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用超前的宏大格局、科学的战略眼光、精准的措施办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无比正确性和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越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迅速在全市各基层组织掀起学习热潮,号召各基层组织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要积极发挥界别优势,提出有价值、高水平、接地气的建议,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深圳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2020年区级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研究确定了各区级基层组织换届领导班子成员建议人员名单。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坚、陆卫平、杨辉、肖敏静、文维、姜文清,秘书长杨灵祥和各区级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