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女党员开展2021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3月5日下午,深圳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海滨栈道徒步活动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深圳市委会副主委陆卫平、肖敏静、姜文清,秘书长杨灵祥,机关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伍洪瑛、副主任周凌宇,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玉兰以及160余名女党员参加活动。

深圳市委会机关精心组织活动的所需用品和餐点搭配,在福田31支部主委李婷的协助下,现场提供专业的食物保温装备派发餐点。

党员们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黄金海岸,欣赏沿路美景、打卡网红景点、摆造型拍照片,一路欢声笑语、轻松快乐。

本次徒步活动旨在宣扬热爱生命、热爱自然、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通过活动增强党员体质、锤炼党员意志,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们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未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徒步活动庆祝自己的“三八”妇女节非常有意义。

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深圳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