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员会召开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2020年8月7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召开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常巨平主持会议。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原主委刘家琛、陈思平等老领导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实际生动讲述了在农工党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对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党员队伍发展壮大表示欣慰,并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市委会的发展。

常巨平带领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党的历史,畅谈党的光辉,庆祝纪念党的生日。他说,在90年的光辉历程中,农工党从创建、成立到发展,探索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在困惑中找到了前进的灯塔和方向,走上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道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通力合作、携手前行,为中华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常巨平指出,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伴随着深圳特区的成长而壮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人数从成立之初的65人发展到目前1828人。多年来,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协助为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团结带领全市党员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扶贫攻坚、义诊捐赠、健康咨询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离不开第一、二、三届主委刘家琛、,第四、五届主委陈思平为班长的领导班子两位主委所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全市广大党员付出的辛勤努力。他强调,全市农工党党员要以纪念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和党员政治思想建设,不断提升素质、优化结构、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农工党成立90周年!

与会人员纷纷敞开心扉,畅谈在对农工党的认识和体会,表达对农工党的崇敬和热爱,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原主委刘家琛、陈思平,原副主委陈义民、黄丽娜、樊成玮,现任副主委王坚、陆卫平、杨辉、肖敏静、文维、姜文清,秘书长杨灵祥以及各区级基层组织代表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