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举办新党员学习班

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历来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特别注重对新党员、中青年党员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不断优化界别结构。为了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深化拓展思想政治工作,市委会于9月14日至16日举办新党员学习班,组织了2018、2019年新党员及2020年考察期党员赴惠州、汕尾参观学习。

在惠州,市委会副主委陈淑清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章,并参观了邓演达纪念园,亲手浇灌了农工树。怀着虔诚和敬仰的心情,党员们认真了解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的革命历程与农工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认识农工党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做出的杰出贡献。

随后在汕尾参观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及周恩来渡海纪念碑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了解那一段光辉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彭湃、周恩来及各位革命志士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

重温历史,党员们既增加了对农工民主党党史的了解,又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红色文化精神,大家受益匪浅并纷纷发表体会、感想。

清远市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的王文龙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党章,对革命前辈们深表敬佩,要继承他们牺牲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清远的发展、中华民族的崛起贡献一份自己的光和热,以向农工党前辈与革命先烈致故。

清远市人民医院朱璇说:加入农工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也相信以后经过党组织不断的思想熏陶,自身政治觉悟会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同时会继续努力,在个人的护理岗位上发扬农工党的精神,为组织献出一份努力。

清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于丹丹表示:这次活动给新党员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增强大局意识向各行各业优秀同志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新党员们纷纷认为学习班为他们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水平,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践行党员职责,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文字,邱媛娴; 图片,阮蕴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