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7月24日下午,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丽艳主持。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辉、肖敏静,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钟锋麒,市委会机关调研员伍洪瑛、副主任周凌宇出席会议。

常巨平主委对联络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委员们发放委任书。他充分肯定了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联络工作委员会应充分发挥联络协调作用,把12个专委会紧紧联系起来,整合调研资源,协调各专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他对联络工作委员会这支年轻队伍满怀信心,希望委员们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汇聚智慧和力量,实现调研课题的多样化,力争提出有突破性意义的提案。

肖敏静副主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核心精神,强调要认真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她还以农工党广东省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为切入点强调了深圳联络工作委员会的核心职能和工作要求。杨辉副主委对联络工作委员会提出的调研资源共享建议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对联络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方式提出了具体建议。


杨丽艳主任就联络工作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委员们针对调研提案积极发表了各自的想法与建议。经讨论确定了《打造前海新基建示范区》《关于在全市各区市政公园建设多功能花卉综合体的提案》《关于构建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国际化科技园区城市更新创新机制的建议》等调研课题,并明确了各个课题负责人。







联络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感受到了市委会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意识到自身肩负的重任,委员们纷纷表态,对新的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必将不负众望。(深圳市委会联络工作委员会   张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