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现场教育活动

为扎实有效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深入开展,10月9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组织党员赴深圳博物馆深圳改革开放史展览馆开展现场教育活动。活动由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常巨平带队,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坚、陆卫平、肖敏静、姜文清,秘书长杨灵祥以及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骨干党员和机关专职干部参加。

参观前,常巨平主委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他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廉政警示教育的要求,推动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常态化,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展览馆内,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并观看实物展品、文件、相片等历史资料,从多个方面了解40多年来深圳经济特区的辉煌巨变和深圳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工作的发展历程,认识到深圳牢记廉政建设所肩负的特殊使命和责任,以及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廉政建设的艰辛探索和辉煌成就。

通过现场教育活动,农工党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深圳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并透过深圳的发展看到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实现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续写传奇、谱就华章,推动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更上一层楼!(深圳市委会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