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7日下午,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在市行政办事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李光霞,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主党派办公室主任梁燕玲,农工党市委会班子成员及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专职副主委杨小红主持。

会上,李光霞作了题为《发挥党派优势,强化履职担当,为东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农工党力量》的工作报告,从抗击疫情、思想建设、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党内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市委会工作。她表示,过去一年农工党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聚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履职,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2020年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农工党中央召开了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表彰大会,对新时代以来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组织和个人进行表彰。农工党市委会荣获先进地市(县)级组织、南城支委会荣获优秀基层组织、李光霞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光霞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农工党市委会要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围绕“十四五”规划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汇聚集体智慧,更加坚定地与中共东莞市委携手前进,共克难关。

梁燕玲对农工党市委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市委会获得农工党中央先进地市(县)级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表示,在2020年,农工党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响应中共东莞市委号召,和中共东莞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农工党的智慧力量,体现了农工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梁燕玲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二是紧扣中心工作,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市委会换届和政治交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在疫情防控、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的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