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0年7月25日下午,农工党深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在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深圳国家工程实验室大楼A1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辉,秘书长杨灵祥出席会议,市委会常委兼科技工作委主任王芡,副主任陈仕国、王双卫、卢瑞祥,委员李勇、戴鹏、田勇、李维平、杨江涛、王雪祥等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芡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和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关于“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以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建言献策。会后将建议提交到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杨辉副主委向科技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委员颁发了任职文件,并鼓励每一位委员发挥专业特长,写好提案建议,充分发挥委员会在深圳科技领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他还分析了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指出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以工业互联为代表的新基建的重要作用,表示科技工作委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号召,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积极为深圳的科技创新、技术攻关献计出力。

杨灵祥秘书长宣读了农工党深圳市第七届委员会科技工作委员会委员任职的通知文件。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本届深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的工作分工,研究制定了2020年科技工作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计划,部署了今年科技工作委员会重点工作,并讨论了计划组织公益活动的具体方案。

王芡主任总结了上一届科技工作委员会在深圳科技、民生等领域参政议政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新一届科技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一定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和科技交流活动,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全力完成市委会交办的工作任务。

深圳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 卢瑞祥 王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