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首个“农工党党员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2020年7月24日,深圳市首个“农工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美生创谷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党员之家”正式启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区总支主委杨辉,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肖敏静出席揭牌仪式。农工党深圳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钟锋麒、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杨丽艳,市委会机关办公室调研员伍洪瑛、副主任周凌宇,宝安区总支副主委郭子予、王昶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杨辉副主委主持揭牌仪式,他向出席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农工党宝安区总支承办“党员之家”的筹建情况,并展望了“党员之家”未来在党员工作和生活中所承担的重要作用。他说“农工党党员之家”将以“学习交流、沟通信息、凝聚引导”为目的,创造一个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和育人环境,提升党员沟通协调、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和积极性,按照农工党中央的要求,把“农工党党员之家”办好。

常巨平主委表示,这是深圳市第一个挂牌成立的“农工党党员之家”,不仅是宝安区总支的活动基地,也是市委会的活动基地。他充分肯定了宝安区总支为改善党员活动条件和丰富活动内容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宝安区总支依托“党员之家”,进一步将履职工作与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使“党员之家”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展示才华的园地,成为党员心灵上的“温馨之家”。市委会正在积极推进“农工党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未来将建成更多的“党员之家”,为全市1800余名农工党党员提供沟通、学习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揭牌仪式后,常巨平主委一行参观了美生绿谷。


(农工党宝安区总支  张荣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