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派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

9月1日,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副主委陈淑清率党员赴帮扶村清新区龙颈镇河洞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慰问定点帮扶贫困户,并为贫困户及村委会捐赠了一批生活家电。

活动中,清远市委会一行详细了解了6名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等状况。此外,党员们还积极发挥医卫界优势,为有疾病的贫困户提供专业的意见及相关医疗医治途径。同时,认真听取驻村干部和村委会负责人介绍帮扶项目落实和帮扶项目进展情况后,党员们纷纷就如何做好下半年扶贫帮扶计划及扶贫资金项目开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清远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出谋献策。

党员们与贫困户详细交谈

党员们与贫困户、驻村干部、村委会负责人沟通交流

今年以来,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紧紧围绕清远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充分利用党派医疗卫生界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将多党合作政治优势精准用在扶贫工作上,尽心履职,聚力帮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清远市委会办公室  邱媛娴 阮蕴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