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委会领导率队拜访中共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党总支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和基层队伍建设,2020年6月15日下午,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率农工党佛山市中医院总支一行拜访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并与医院领导进行座谈。佛山市中医院副院长杨海韵,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院长李勇,副院长王光荣、袁萍参加了座谈。

会上,李薇副主委与禅城高新区医院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她向医院介绍了农工党佛山市委会的组织架构及农工党佛山市委会近期工作。农工党佛山市中医院总支主委霍景山代表总支感谢医院党总支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他介绍了农工党总支发展和党员情况,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医院发展,立足本职为医院做贡献,携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总支副主委陈玉梅与医院领导交流了护理工作经验;简小云主任分享了支援我市定点收治医院——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运用中医中药辨证施治的一些心得体会及中医对防疫工作的作用。

李勇院长对李薇一行到禅城高新区医院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情况,他对肖春华、邵洪、张然等农工党员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在工作上表现出来的高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佛山市中医院副院长杨海韵认为农工党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农工党员们是医院的精英与骨干,他们与中共佛山市中医院党委肝胆相照,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骨干作用,为多党合作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还有农工党佛山市委会秘书长陈光、专干潘镜文,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院长助理吴勇群、党办主任梁木金、办公室副主任卢健胜等。(佛山市委会 蒋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