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率队拜访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

2020年7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与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的联系,沟通协商2020年农工党盐田区级基层组织换届有关工作,推动农工党盐田区总支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带领市委会副主委王坚、陆卫平、姜文清,秘书长杨灵祥等同志,拜访了中共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等有关负责同志,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巨平主委首先代表农工党深圳市委会说明来意,简要汇报了农工党盐田区总支部自2010年12月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现有党员59名、支部3个)及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衷心感谢中共盐田区委及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农工党盐田区总支部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今年下半年,农工党各区级基层组织即将进行换届,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圆满顺利开展,农工党市委会要与各区委统战部进行充分沟通协商,达成一致共识,得到中共区委及统战部的支持。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兼盐田区总支部主委陆卫平在会上发言。他以自己成长的亲身经历,说明做好本职工作和农工党基层组织工作以及各种社会工作的重要关系和相互促进作用,自担任盐田区总支主委以来,他担任过2届区政协副主席、1届区人大副主任,团结带领农工党盐田区全体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为盐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要感谢中共盐田区委、区政府、区委统战部,还有农工党市委会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提供了良好的成长机会及履职平台。

中共盐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代表盐田区委及区委统战部对农工党盐田区总支部历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对农工党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农工党盐田区基层组织建设、培养和使用优秀党派干部,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双方还就盐田区进入新时代如何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形成社会合力等问题作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中共盐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接贤,党派科科长汤绍忠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