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汕头市委会来莞开展省委会中标课题调研

6月15日至16日,农工党汕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志明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东莞,就《调整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激发疫情后经济增长新动力》《关于进一步强化广东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及援助计划》两份农工党省委会中标课题和《高起点建设城市智慧停车基础设施体系》课题开展调研考察。农工党东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小红接待了汕头市委会调研组一行。

茶山镇南社古村有着景观独特的明清古建筑群,延续着岭南特色节日风俗,近几年逐渐从东莞走向全国,先后获得“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村落”等荣誉称号。6月15日下午,杨小红陪同农工党汕头市委会调研组参观了南社古村,对当地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随后,调研组与中共东莞市茶山镇镇委委员谢庆春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就如何统筹开发旅游资源、优化旅游产品结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后,东莞市委会与汕头市委会开展了党务工作方面的交流。杨小红代表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对汕头市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东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陈志明也就汕头市委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互相学习。

6月16日上午,就《高起点建设城市智慧停车基础设施体系》和《关于进一步强化广东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课题,农工党东莞市委会邀请东莞市交通局和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专家人员,与汕头市委会调研组开展课题座谈。其中《关于进一步强化广东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课题是由东莞市委会和汕头市委会共同中标的省委会课题。东莞市委会课题主笔人褚成静参加了座谈会,与职能部门和汕头市委会调研组就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为做好高质量报告打下基础。

农工党东莞市委会市委委员李国臣、党员谭铄斌参加了《高起点建设城市智慧停车基础设施体系》课题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