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3日下午,农工党潮州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柯泓主持会议并讲话,潮州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监督委员会成员、骨干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柯泓主委带领参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开拓前进,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既有理论上的创新性、真理性,又有实践上的针对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柯泓主委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要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共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共同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同心协力,为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潮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进行工作分工,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