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

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髓要义,切实提高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市委会在9月22日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研讨会,主委陈景勇带领市委会委员及支部委员以上党员认真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两个篇章。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都积极围绕以上两个篇章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随后陈景勇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高潮,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会市及各支部做好学习计划,采取自主学习、集中研讨、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

二、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三、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掌握好运用好总书记教给的世界观方法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五种能力”,提升履职水平。

通过此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深入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把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结合起来系统深入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履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能力的思想举措,为清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邱媛娴;图片,阮蕴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