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委员会议

9月8日下午,农工党阳江市委会召开五届二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市水务局局长刘晓峰主持。市委会副主委李如杰、刘晓乐,市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暑期座谈会选题。与会委员针对选题各抒己见,从选题意义、背景情况、政策条例、优劣势对比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列举了部分具有参考价值的案例,同时对选题的调研方向和工作规划进行了初步构想。刘晓峰主委对与会委员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完善选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选题应当紧扣主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把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优势,提出有效建议,并做好充分准备,在选题明确后快速进入状态,把调研工作做深、做实,为阳江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发展机遇,全力落实中共阳江市委“123+N”工作安排,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五届委员会分工。对新一届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刘晓峰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三是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四是要发动党员争先创优;五是要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六是要做好对外宣传;七是要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八是要健全市委会工作机制。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新党员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