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清远市委统战部到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开展调研

8月4日下午,中共清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思到农工党清远市委员会开展调研,了解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思路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农工党市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梁思充分肯定了清远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综合为强学习、明思路、建机制、出能力的工作布置,使党派的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及履职工作等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为清远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的稳步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同时,梁思对清远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一有三出”的要求。一要思想教育有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与农工党合作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体会议感想,增强感染力与认同感;二要参政议政出质:积极鼓励全体农工党员参与,站在更高层次上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三要社会服务出彩:发挥农工党界别特色优势,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多举办受百姓欢迎的社会服务活动,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出亮点,加大党派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四要自身建设出新:新班子、新面孔要有新作风、新作为,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同心同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把清远农工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参政党。

陈景勇主委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与计划。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团结带领队伍,在中共清远市委和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与机制建设,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努力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清远经济社会更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