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宣传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7月29日下午,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宣传工作委员会参观了市人大代表、农工党员廖小英的公司,并在此召开第一次会议。农工党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出席会议。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晓宁,副主任陈光、程俊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佛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薇首先介绍了宣传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农工党佛山市委会的宣传骨干在长期的工作中做到了政治方向准确、营声造势有效、服务大局有力,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宣传战线用镜头和文字全方位、全时段记录佛山农工党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战斗实况,18期“抗疫专栏”为讲好佛山农工党员战“疫”故事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宣传工作委员会程俊、刘志敏等委员的努力推动下,佛山市委会的多篇新闻报道被凤凰网、腾讯大粤网等主流媒体刊发。因此,作为农工党全省首个宣传工作委员会,应当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培养宣传工作骨干,变兼职人才为专职人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新、更强,并充分利用全媒体平台,发挥成员宣传专长,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喜闻乐见的宣传报道,讲好佛山农工故事,扩大佛山农工党的影响力。

随后,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晓宁,副主任陈光、程俊分别发言,他们认为,宣传工作委员会应围绕以下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要积极与媒体沟通,推介、宣传佛山农工党;二是积极做好《佛山农工》杂志的编撰工作;三是发挥全体委员主观能动性和专业特长,主动发声,做好信息传播分发。

与会委员还积极出谋划策,为农工党佛山市委会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专题活动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佛山市委会 蒋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