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成果受表彰

1月15日下午,2020年度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共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市委会主委余明永,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小建,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杨宜清以及献一策获奖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并颁发奖牌与荣誉证书。我市委会获优秀组织奖,市委会的《加大金融支持新基建力度,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广州经济新增长点》获一等奖,党员李鹤虹的《推进数字孪生战略,把广州建设成大湾区智慧城市明珠》获三等奖,市委会的《可持续性跨境PPP模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新基建和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刘芳芳的《筑牢疾病防控体系,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获优秀奖。党员朱天芳代表市委会课题组就《加大金融支持新基建力度,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广州经济新增长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市各民主党派“献一策”活动的成果,希望各民主党派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发动党员开展调研,进一步拓展调研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建言献策的实用性和时效性,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参政议政处李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