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委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8月8日,农工党汕尾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前往该市海丰县,开展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到海丰县红宫红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随后,市委会主要领导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重温了中国农工民主党“90载峥嵘岁月,90年初心不改”的光辉党史。并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广东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读了省委会《关于表彰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组织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与特色,一如既往投身抗疫斗争,为取得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奉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