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广州文化公园文荟馆开幕

9月8日,由农工党广州市委会主办,农工党广州友声书画院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广州文化公园文荟馆开幕。市委会主委江英桥、农工党广东省委会秘书长龙建平、市委会副主委黄泽勇、原副主委周立东、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波,书画界嘉宾连登、江泽桂、陈立华、任斌强等,农工党广州友声书画院院长莫广松、名誉院长董百振,市委会经济工委会主任赵锴以及书画展各参展作品作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委会副主委黄泽勇主持,主委江英桥作了讲话。江主委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始终保持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不断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统一战线和我国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工党广州市委会的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奋笔丹青,用多彩的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七十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以翰墨书香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记录祖国的巨大变化,这是书画家根植沃土、笔耕不辍、热爱祖国和家乡的真情流露,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和祖国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15日,市委会各基层将分期分批观看作品展览。(广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