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委员会议

8月2日下午,农工党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9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二次委员会议。中山市委会主委张洁莹主持会议,新一届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办公室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汲取磅礴伟力 激发前进动力 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助力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布了第八届市委会正、副主委以及市委委员分工安排,审议通过了《农工党中山市委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修订稿)》,讨论同意了何智等7名同志作为入党联系对象等。

会议研究决定了各支委会换届、工委会人员调整的工作时间表,以及部署下一阶段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

张洁莹对新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市委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顾全大局、团结友爱、通力合作、负责有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凝聚共识、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共同把党务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朱怡)


分享到: